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胖胖的矮小粗壯的身體配上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使人感覺到了他的嚴肅。 

  他和我志同道合,經常眨巴着眼睛幽默的看着你,像是對你又有了新的發現,看的人很不自在,他卻在一旁哈哈大笑。他不僅如此,還是個遠近聞名的小畫家呢!在他的筆下,任何東西都栩栩如生,像真的一樣,“唰唰唰”,他幾筆就把想象中的城堡勾畫出來。 

  我們的認識不是當然,而是偶然。那一天,老師讓他畫黑板報,他一邊在椅子上踮着腳,一邊用小手用力的塗著色。不一會兒,一個東方明珠電視塔便上了后黑板。他剛想下來,就聽到“呼呼”的聲音,椅子要翻了!“救命啊!”他痛苦的呻吟着。我一聽,四肢立刻開動起來,一下子竄了過去,“一、二、三……”我用力地推着,可他確實比我重多了。”晃蕩!”椅子翻了,我被壓在了他的下面,值得慶幸的是:我們倆都安然無恙。他一見我被他壓着,急忙讓看,關心的問我:“你有事嗎?”“我沒事,你以後可要多加小心啊。” 

  就這樣,我么兩個成了一對情深義厚的好朋友,我的朋友就是——深藏不露的鈕文韜。朋友之間要互相幫助,這樣才能獲得更多的友誼和共同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