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有很多,就先說一下我平常的朋友吧!

  珂珂,她留着一頭短髮,小小的眼睛、不挺的鼻樑,櫻桃大小的嘴巴。再配上一種標準型微笑!哈哈!真是漂亮啊!她學習很好,是學習委員、體育委員、板報負責員、體操隊隊長,她可惹老師們喜歡了!她很愛幫助人,是我們學習的對象。

  純純,她留着一頭學生頭,和我一樣。她大大的眼睛像黑寶石一樣閃耀!不尖不挺的鼻樑。大大的嘴巴顯得她嗓門很大。她和我一樣是路隊長(要不是我向語文老師選舉她,她現在就一個官都沒有),她很可愛!所以班裡也有不少男生喜歡她,因為我是她的同桌,每天上學校門衛都遞來一大堆信,我拿到她面前後,她總是不看,都讓我偷偷扔掉。班裡好多女生都羨慕她(不包括我)。

  文文,她很活潑!很開朗!

  靜靜,她很天真!很善良!

  慧慧,她很快樂!很開心!

  玉玉,她很文靜!很淑女!

  好了,就介紹這麼多吧!在寫會被他們發現的!如果被她們發現了,她們還不得拿菜刀劈我呢!拜拜……

  就說這麼多吧!

  河南周口鄲城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文舒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