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骨精”三打“孫悟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骨精”三打“孫悟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校園,男孩子的君子風度女孩們的淑女風範蕩然無存,一個個變成了西遊記里的孫悟空和白骨精。別說,女生還真有辦法三四招就把男生給“降伏”了。不信?好,請看吧———— 

  一打 

  瞧見沒,就那,扎一馬尾辮穿着白色運動服的女生。她的潑辣是全校出了名的,女生受到了什麼委屈就直接找她去。 今天這位“白骨精”心情不大好。可那位李兄偏偏要在“老虎身上拔毛”,不知是不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了,還是什麼。偏偏在那擋“白骨精”的道,終於“白骨精”再也忍不住了。於是“班級大難”就要爆發了:“你..讓開!”“我就不讓開,怎麼著!”“啊!”只見武俠片里有名的“九鷹白骨爪”已在李兄的手臂邊“誕生了”。這位“白骨精”還認為他是“咎由自取”,心滿意足地離去。什麼,你問我怎麼知道人家的感受?很簡單,這位“白骨精”就是本姑娘! 

  二打 

  這回要說的是一個愛哭的“白骨精”,人送外號“嬌嬌白骨精”,別以為愛哭就不能做“白骨精”。這不,班上最調皮的男同學得罪了她“嬌嬌白骨精”仔細一想:打又打不過他,怎麼辦呢?有辦法了,“嬌嬌白骨精”使出百試不爽的方法——哭。“5555555~~~~”這下,“孫悟空”可急了,怕哭聲招來老師。只有連聲說:“大姐,饒了我吧,我讓你打你打。只要你別哭了就行.....”嘿,別說,這招還真管用。 

  三打 

  這一次,可不是“孫悟空”自己找的麻煩,是“白骨精”把“孫悟空”當“出氣筒”呢!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一個女生考試沒有考及格,正好班上的班長成績考的是這個“白骨精”的雙倍,正在那樂呢。看這女生不高興的樣子,便來到她身邊對她進行一番”教育”:“失敗乃成功之母,別灰心,你總沒有捧個“鴨蛋”回去......”女生心裡不好受,認為是他瞧不起自己。於是一記“迴旋踢”正中他的腹部......N秒之後校園響起了鬼叫聲...... 

  後言 

  按說經過了幾次了教訓,男生們應該“安分守己”了吧!誰知這群“孫悟空”相信“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又在那招惹女生來了。“啊!”不行我得去找棉花塞耳朵去了......

您正在瀏覽: “白骨精”三打“孫悟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骨精”三打“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