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小狗“康康”的故事——許嘉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狗“康康”的故事——許嘉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很喜歡小動物,尤其喜歡小狗狗。

  聽爺爺奶奶說,我們家裡以前養過一隻狗,因為我的降生,所以它和我爭寵,爺爺一坐下,就跳上爺爺的腿,搶先坐在爺爺的懷裡。家人為了不影響我的成長和生活,就把它送人了。從此,我家就再也沒養過大一點的寵物。而我二奶奶家裡養了一隻狗狗,名字叫“康康”。

  前年過年時,我到二奶奶家去作客,剛到家門口,康康便躥了出來,汪汪大叫。剛開始,我很害怕,可是後來發現,它的叫聲沒有敵意,倒是一種迎客的叫聲,而且搖頭晃腦的,很可愛。

  “汪汪、汪汪……”,正當我們聊得高興時康康叼着一個球從狗窩裡跑了出來,放在我面前。我問二奶奶這是在幹什麼?她回答說這是想和我一塊兒玩。

  剛開始,我覺得很噁心,因為這上面有狗狗的唾液,但玩了一會,就忘記了,也不覺得髒了。

  玩着玩着,我發現它很喜歡運動。瞧,我把球往前一丟,它好像知道我的球就要落在哪裡一樣,就在那兒等着,當球快要落地的時候,猛的一撲,球就在它的嘴裡呢!

  不僅如此,康康還很聰明呢!看見我在吃瓜子,它就對着我“嗚嗚”地叫,我把瓜子丟在它面前,它以飛快的速度吃掉了瓜子,並且出人意料地吐出了瓜子殼。還有更精彩的呢:吃完東西,它竟然雙爪合攏,站立起來對着我作揖呢。呵呵,弄得我倒不好意思起來。

  而且“康康”有着超乎想象的記憶力,無論我什麼時候到二奶奶家去,它都認得我,總是搖着尾巴歡迎我。

  雖然我和康康在一起的時間並不長,但是發生的事情卻數不勝數,而且每一件事都很有趣。

  我愛小狗“康康”,我也愛世間一切可愛的小生靈。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狗“康康”的故事——許嘉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狗“康康”的故事——許嘉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