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孫悟空”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呀,這學期的語文老師又換了,是誰呢?不是別人,正是我們學校的教導主任孫正文老師。

  孫老師長着一張國字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一頭精神的短髮,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鏡。據說,孫老師有一雙像孫悟空一樣的“火眼金睛”,任你像妖精一樣在課桌下千變萬化的施展妖術,也逃不過他的眼睛。所以,我暗自叫老師“悟空”。

  “悟空”,有妖精!老師可是很會斬妖除魔的。一次,“悟空”拿着粉筆金窟棒在黑板上幫着51位同學開啟通向知識的大道時,一名“小妖精”忽然把語文書立了起來,似乎想耍小聰明,在課本后玩東西。

  “悟空”鏡片一閃,高高在上的他說:“請第三組第某桌的同學,把你的筆收起來!”小妖精怕了,乖乖收好筆,認真聽講了。本次戰績,“斬妖”一名。

  老師也會七十二變,花樣繁多。上第1課時,“悟空”給我們深情的念了“咒語”,先念了“引人注目變身咒”,全班人的眼球都被吸引了過去,“悟空”做着有趣的動作,說著流暢的語言,課文念完,大家忽然覺得老師變成了一個大名鼎鼎的朗誦家。這“引人注目變身咒”威力可不是一般的厲害啊!

  開學沒幾天,我領略了“悟空”的火眼金睛、七十二變眾招,“悟空”你一定可以帶我取到“真經”的!

  五年級:蘇嘉亮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