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黃老師:

  您好!我是您的學生李白雲,作為一個即將畢業的學生,我準備給您寫一封告別信。

  黃老師,您教我已經快一年了吧!回顧這一年當中發生的事還不少呢!有:有趣的;有開心的;有傷心的;有難忘的;還有您授予我們知識的寶貴時光;還有您帶着微笑教我們做人的道理的事。但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前幾天,我媽找您談的那件事對於這件事我真誠的向您說聲:“對不起!老師,給你添麻煩了。”對這件事我深感抱歉,所以老師我向您保證,以後,絕不會再出現這種事,絕不再給您添麻煩了,而且一定會好好學習,奮發向上,等將來有了出息,一定不忘老師您的恩情和父母的養育之恩。

  “老師,您知道嗎?每一次我背書時腦海中總會浮現出您的身影。因為,還記得剛上六年級時,您讓我給您背書我異常緊張,結果就拖到了第二天才背,真是非常抱歉,雖然很想克服自己的緊張情緒,可是到了第二次背書,我還是那麼緊張心好像一下子跳到了喉嚨眼,結果又一次延長了時間,但您不僅沒有責備我,反而投來關切的目光,讓我下一次給我的語文組長背。從此,我便愛上了語文,愛上了聽您講課。

  還記得有一次,老師講,《鼎尖學案》可是在那天的前天晚上我根本沒有認真做。您的目光環視了一下四周的同學,我心裡默念着:不要提我,不要提我。突然您的目光停在了我的身上,我的額頭上冒出了幾滴冷汗,我用歉疚的眼神望着你,小聲地說:“對不起,老師我沒寫。”但您並沒有接受我的道歉,而是嚴厲地說:“你連怎麼簡單的題都不會做嗎?真是太令我失望了。”頓時我的心情失落到了極點,但我明白平時和藹可親的您之所以怎麼生氣,是因為對我有着很高的期望,自從發生了這件事後,試卷上再出現這種類型的題我再也不敢應付過關了,相反我反而比平常更認真的去做這些題。

  我之所以這麼認真都是老師您的功勞啊所以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在成長的道路上您是我最好的導師。是您責備的目光,讓我深刻的認識到了錯誤,並改正過來;是您親切的話語,讓我感受到了陽光的溫暖;是您富有哲理的一個個小故事,讓我懂得了這麼多得大道理。老師,再次說聲:“謝謝。”

  雖然,在這封信中我說了這麼多個“謝謝”,但再多的“謝謝”也不能表達我對您的感激,還是讓我以實際行動,向您表示感謝吧!

  祝您

  健康長壽!工作順利!青春常駐!

  您的學生:白雲

  2012年6月5日

  河南駐馬店重渠一中初一:珍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