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張老師: 

  您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一個學年過去了。掐指算來,已經跟您相處一年了。通過這一年,您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您不但講課講得特別生動,而且您還能及時地糾正我們的錯誤。 

  您講課的時候,會把每個詞,甚至字的意思給我們講一遍。我那時還抱怨您多事呢!幹嗎講得這麼仔細。那時候就已經體現出我的浮躁心理。只是在考試的時候,才能體會到老師的用心。 

  可是當我們犯了錯誤的時候,您都會嚴厲的批評我們,對於這一點,您是毫不留情的。有時候我都覺得您是小題大做,可是換位思考一下,您可能會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記得有一段時間,我也不知道犯了什麼邪。老是不完成作業,您不但嚴厲的批評了我,還耐心的和家長溝通,及時改掉了我這個壞毛病。 

  俗話說“人無完人,金無足赤”,老師您也一樣。有時候您會犯一點錯誤,比如您有時會讀音讀不準。像亡羊補牢的亡和牢。您就愣把亡讀成了。把牢讀成了,害得我們全班跟着您讀。而且您有的時候還在上課說濟南話。您以後能改掉這兩個毛病嗎? 

  張老師,時間差不多了,我就此撩筆了。以後有時間在給您寫吧! 

  此致 

敬禮 

  祝您 

  身體健康

  學生李聖紳 

  2008年9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