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 

  古人曰: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讀書者以“書”為友,彈琴者以“琴”為友,賞花者以“花”為友,下棋者以“棋”為友……在我的小學生涯中,我遇到了許多的良師益友,然而給我影響最大的朋友是徐茵,我們之間互補互助,行影不離,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徐茵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個又高又尖的鼻子,整天樂呵呵的,是個活潑的“安琪兒”。 

  徐茵她不但成績好,而且還十分樂於助人。記得徐茵剛轉來我們學校沒多久,一次周末,由於我東西沒理好,把一張英語卷子弄丟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怎麼辦?怎麼辦? ”我想:“有了,要不我打電話給徐茵吧。”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給徐茵打了個電話。 

  “喂,我是王普,是徐茵嗎?” 

  “我就是。哦,王普啊,有什麼事嗎?” 

  “我的英語卷子弄丟了,你能否借我複印一下嗎?” 

  “行,那你下午2:00來我家吧, 你知道我家的地址嗎?我家在……” 

  “謝謝,下午2:00見。” 

  “再見。” 

  下午,我第一次來到了她的家,一開門她就拉着我的手熱情地把我領進她的房間。還拿出好多零食來款待我。 “徐茵,卷子呢?”我問。“在這兒呢。” 真沒想到,她竟早就把卷子複印好了。這時候我真正感覺到徐茵她是多麼地助人為樂啊!我激動的說不出一句話…… 

  從那以後我倆就這樣,你幫我,我幫你,共同進步。因為我們堅持着一個信念:陪你玩的人,只是你的玩伴而已;只有在自己需要幫助時真正給予自己幫助你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 

  指導老師:撒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