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霍美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霍美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善解人意的好朋友,她叫霍美靜。 

  她是一個笨頭笨腦的傻小孩:遇到難題時,她會絞盡腦汁的想。遇到困難時,她總會手忙腳亂。但遇到挫折時,她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她也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女孩。 

  有次上體育課,我被一個男生撞倒。我哭了起來,她馬上走過來安慰我說:“不要緊吧?有沒有哪裡受傷?”她問完我,就馬上轉頭向著那位男生說:“向伍婉婷道歉!”她的手馬上搭在我肩上。那男生裝的若無其事,我看見他的臉,我就為我自己感到不值:怎麼會有這樣一個男生,做錯事不道歉,還裝作若無其事。霍美靜一直要他向我道歉。我忍不住說出了口:“不用了。” 

  雖然那位男生裝作若無其事,但是,霍美靜那強而有力的手使我的心情好了許多,因為有霍美靜這個好朋友,所以我感到驕傲。 

  我永遠的好朋友——霍美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霍美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霍美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