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她像個男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她像個男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留着短短的沙宣,成天穿着一身牛仔裝,恨不得把老爸的墨鏡也帶上,耍耍酷啥的。

  她,嘰嘰喳喳,蹦蹦跳跳,話總是沒完沒了,媽媽拿她沒辦法,每天也就只好洗耳恭聽。“很活潑,愛運動,急性子,假小子”這就是我對他的評價。蹦蹦跳跳,沒個消停的時候,而我和她在一起,還並不心煩,可能是習慣了吧。天天跟瘋了似的,只知道玩,每每期末考試的時候還總是捧回張三好學生的獎狀。嘻嘻哈哈,大大咧咧的。哎,你甭看她這樣,假小子一般。告訴你個小秘密啊!她呀還愛哭鼻子呢。“嗚嗚嗚”這不,她又開始哭了,我呢!還有個專門的職務,人家一哭我還要遞手帕,送紙巾啥的。雖然她總是落下金豆豆,但是這不代表她很脆弱哦。事實上啊,她可是很堅強,很堅強的。有一次,她在她們的學校運動會上,和隊員比賽,馬上就要跑到終點奪得第一時,突然腳下一滑,摔了一跤,這可怎麼辦啊?別急嘛,你忘了,她最堅強,這會不會在掉下金豆豆啦,她已最快的速度,趕忙爬了起來,來不及拍拍身上的灰塵,就接着沖,勝利啦隊員們歡呼着,她還是第一,第一這個寶座還是她的。後來她回家時,我才看見她自己坐在椅子上擦藥膏呢,傷很嚴重,一看就很疼,我能看得出來,她擦藥膏時,疼痛難忍,但還咬着牙。這件事不僅說明了她很堅強,還說明了她的集體榮譽感很強很強。

  對啦,說了這麼半天,朋友們還不知道這個“她”是誰呢吧,恩就先不告訴你了!(嘻嘻……別打我,我答應了要向人家保密的哦)

  中心小學六年級:淡雲閣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她像個男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她像個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