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旺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旺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鄰居家有條小狗名叫:旺旺,長着一身雪白的毛,非常可愛,時常在院子里玩,大家都很喜歡它。 

  這天,我做完作業,就下樓找旺旺玩,可在院子里怎麼也找不到它,於是,我就去問門衛王大爺。王大爺說:“旺旺到花園裡玩去了。”我輕輕地來到花園邊,果然看到了旺旺,它正在草叢裡捉蟲子。只見旺旺睜着圓圓的大眼睛,直盯着前方草叢裡的一隻蚱蜢,然後一躍,想把蟲子撲住,可是蚱蜢機婁,早跳開了。旺旺不服氣,繼續尋找蚱蜢新的落腳點。我輕輕的叫着旺旺的名字,旺旺扭頭看了看我,又繼續尋找蚱蜢了。氣得我直跺腳,可是看它傻傻的樣子,又好可愛。 

  第二天,我又去找旺旺,旺旺正在吃飯了。等它吃飽了,我就想把它抱下樓去,可是旺旺不讓我抱。我就說:“旺旺,那你自己下樓吧。”旺旺好象聽懂了我的話,撥腿就往樓下跑,我追也追不上它。到了樓下,它看到一個小妹妹,就過去在小妹妹面前汪汪的叫,嚇的小妹妹連忙躲到她媽媽身後。我忙過去對小妹妹說:“不怕,旺旺最喜歡小朋友,在和你說話呢!”旺旺坐在地上,看着小妹妹,樣子非常可愛。我蹲着輕輕的撫摸着它有頭,小妹妹見旺旺一點不生氣,開心的笑了。旺旺真象個懂事的孩子。 

  我非常喜歡旺旺,旺旺也成了我最要好的小夥伴。 

  在和旺旺的相處中,我發現只要我們心中有愛,人和動物都能和睦相處。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旺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旺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