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言:今天是我第一次寫《說說我班人物》,可能寫得有點菜,敬請諒解~~

  因為是第一次寫,所以,關於寫誰我想了好久:嗯,是寫夏姚【我一輩子最好的朋友,對手】好呢,還是寫褚佳黎【怎麼說呢,是我以前的好朋友】想了n久,終於在班上35位同學中【我除外】,萬里挑一般選出陸思韻。關於夏姚嘛,出於他的德行,我下期再寫。

  主文:陸思韻,別名“小思斯”,3****913【為了報密,對不住了~~】,網名“流淚的時候  望着天【夠深沉的吧!】,容貌全班第二,原本是我同桌,現在改成了我的後面【不過我覺得這樣更好】,她對誰都是一副笑臉,哪怕是陌生人,她膽子特小【我想這很平常,女孩子都這樣】,很容易哭。

  從外表看,她是一個很陽光的girl,但從心靈看,她……可能比我更sunng.

  我不得不佩服她的陽光,我不得不仰視她的純潔,我不得不為我能認識她而感到開心。

  哦,我的陸思韻。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