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黃老師: 

  您好! 

  在您辛勤的教導下,我們順利地升上了五年級。在以後的日子裡,您還要為我們操心。您的功勞真是很大啊!您為祖國培養了無數人才。 

  黃老師,我們也會在您的培養下茁壯成長,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老師,您為我們默默地付出着,但我們相信,您會有收穫的。因為我們一定會努力,把您教給我們的知識奉獻給祖國和人民。 

  老師,雖然您只教了我一年半,但您對我的培養,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當我聽到您的親切教導時,我心中非常感激您,您是一位好老師,是一位神聖的老師。我一定要把優異的成績彙報給您看,讓您知道沒有白白地培養我。 

  老師,您讓我參加文學社,可我有些不願意,但我聽到您的那番話后,我知道該怎麼做了。老師,我一定會好好地寫作文,將來長大了,做一名優秀的作家。當別人問我為什麼會寫出好文章時,我定會向他們說:“多虧是黃老師培養了我,沒有她的一番話,我今天就成功不了。” 

  老師,謝謝您,謝謝您對我的教育,把我的缺點變成了優點。 

  最後祝您: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袁敏 

  2007年10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