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顧老師: 

  大家都說,一位好老師的恩情可以讓他的學生一輩子感激不盡。是啊!我是您親手栽種的桃李中的一棵,我的萌芽.生長,無不沐浴着您的陽光雨露。 

  7歲那年,開學的第一天,媽媽牽着我的手把我送進學校。第一個迎接我的是您---顧老師。“顧老師”,這是多麼美好的稱呼啊!您微笑着,把我領進教室。您是那麼親切,使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您。以後我最喜愛上您的語文課,因為您總有辦法讓我們認清拼音字母那一張張陌生的臉,神奇地把它們變成一個個熟悉的音節;也總有辦法叫那些方塊漢字排成隊,讓我們念動聽的兒歌,讀有趣的故事。 

  隨着知識的增長,我和班上一些同學一樣,強烈地愛上了寫日記。在萬物復蘇的季節,您帶我們到野外去找春天。我們聽着小鳥的歡叫,聞着小草的芳香,感受着陽光的溫暖,當然也帶回了寫日記的靈感。老師,您真像童話中的仙子。您這兒一指,那兒一點,我那平平淡淡的日記就充滿了生機。日記中長出了小草,開出了小花,小魚兒在裡面歡快的游。日記中的我為小鳥出世發出的笑聲,也有我因小兔的死流下的眼淚...... 

  老師,這一切也許已經忘了,因為您為學生做得太多太多,而我卻永遠忘不了。在幾十年漫長的歲月里,誰也說不清您為學生付出了多少心血,誰也說不清您為國家培養了多少人才,只有您頭上的銀絲和眼角的皺紋是您辛勤耕耘的見證。此刻,我彷彿看見其中一根頭髮是為我而白,一絲皺紋是為我所生的。 

  花兒以它馥郁的芳香,作為對哺育它的大自然的回報。我就以我學習上的進步向您表示感謝吧! 

  祝你 

  青春常在 

  您的學生銳銳 

  6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