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們開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們開學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懷着喜悅的心情,背着嶄新的書包,穿着整齊的衣服,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

  一進校門,茂盛的大樹,圍繞着整個美麗的校園。

  躁場上乾淨、寬廣。有些小朋友正在開心地玩耍;還有兩個大姐姐在邊走邊聊天;還有些同學正在爬上爬下的尋找自己的班級。

  一走進教室,家長和老師們在忙着給我們交學費。同學們你一句,我一句,笑嘻嘻地,聊得歡天喜地。

  不一會兒,上課鈴響了。

  一位新老師走進了教室,她個子不高也不矮,頭髮烏黑髮亮,有一雙水玲玲的眼睛,黑黑的眼珠子好像一顆閃閃發光的黑寶石。鼻子挺挺的,長得眉清目秀。我們的語文老師她就是——張老師。

  我覺得張老師很funng(搞笑):她講話時常常會把我和我同桌笑起來。

  對了,差點忘了介紹我們的數學老師——羅芳老師,和我們的英語老師——瞿老師。羅老師,就是忙着收學費的老師。瞿老師,是我們五年級111班老師,也是我四年級97班的老師。

  羅芳老師有着短短的捲髮,和一雙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長得very(非常)漂亮。

  瞿老師有着長長的頭髮,戴着眼鏡,大大的嘴巴,英語說得very(非常)好,我very(非常)的崇拜她。

  今天開學了!真開心啊!

  湖南株洲醴陵市陽三石小學五年級:喻 江 棚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們開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們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