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十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十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是我的生日。放學回到家當我把門打開,令我大吃一驚,屋裡坐滿了人,他們是我的親人和好朋友,都是來給我慶祝生日的。歡聲笑語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不一會到吃飯的時候了。大家不約而同的來到桌子前,只見桌上擺放着一個生日蛋糕,當媽媽拆開包裝袋,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紫色的海洋,蛋糕上用黃色的奶油寫着“生日快樂,快樂成長!”幾個大字,中間用紅彤彤、圓溜溜的大櫻桃擺放了一個心形,並用黃色的奶油擠出兩個大大的、金燦燦的菊花放在最醒目的地方。真想迫不及待的咬它一口,饞得我口水直往肚裡流。媽媽幫我插好蠟燭,夥伴們唱起了生日歌,歌聲悅耳動聽,那是我幸福、快樂的流露,正當我還沉浸在歌聲的時候,他們催我:“快許願吧!”我才回過神來,許下最真誠的心愿,一口氣吹滅蠟燭,美美的吃了一口又香又甜的蛋糕,我好快樂! 

  真希望時間就此停留,這會是我最美最難忘的記憶。今天我十歲了!我長大了,懂事了!從今天起我不再是那個任性的小女孩,我要好好學習報答我最崇敬的老師和父母。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十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十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