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沒有作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有作業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下午快放學了,全班同學緊張地等待着語文老師的來臨。為什麼我們會很緊張呢?因為今天數學老師不在,語文老師一定會瘋狂地布置作業…… 

  “嗒嗒嗒……”語文老師沉重的皮鞋聲傳入我們的耳朵,大家神色凝重,我的心不由自主地劇烈跳動起來。只見語文老師滿面春風地走進來,用和藹可親的目交掃視了一下全班,順手拿起粉筆,鄭重地在黑板上寫下了今天晚上的作業:1、預習第19課。“哈,預習?半個鐘頭搞定!”2、抄寫第十八課《你們想錯了》。“啊?!抄寫《你們想錯了》?不是吧!超長的文章!讀也要七八分鐘,抄?不可想象!”我緊鎖眉頭,不禁小聲地抗議起來。其他同學受到了我的影響,也開始竊竊私語起來。文老師聽到抗議聲,轉過身來,微笑着掃視全班,教室里一下子又安靜下來,他又轉回去寫第三條:3、背誦18課的7、8、9三自然段。“啊!怎麼那麼多?一夜都不用睡覺了!”我不禁叫了起來,全班39人也跟着我喊了起來。“作業太多了!”“老師今天那根筋不對稱了?”“晚上我得熬夜了!”文老師並不生氣,看着我們鬧,又默默轉過身去,寫下了我們最怕的一條:4、寫一篇作文(450字以上)。“啊啊啊!抗議啊!”我不知哪來的膽子,大聲吼叫起來,全班同學不約而同地有節奏地喊了起來:“抗議!抗議!抗議!……”喊到最後就亂作一團了,有的拍桌子,有的站在椅子上,有的站在桌子上,有的用力拍書本,有的則在哇哇亂叫。……總之,教室亂成了一鍋粥。 

  文老師居然還不生氣,面帶微笑地轉過身……輕輕地拿起黑板擦,漫不經心地將所有的作業都擦去了。他不慌不忙地在黑板上寫下:“今天沒有作業”六個大字。全班一片寂靜,大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心裡直打鼓:完了,闖禍了!我似乎看到文老師對我們大叫:“不做不做!你們懶好了!期末考試你們怎麼能考第一!反正到頭來害的不是我!”可是文老師笑着在黑板上加了一個笑臉,然後走了。我樂了,大喊一聲“解放了!沒有作業!”全班同學也都歡呼了起來,有的拋書,有的擁抱,有的拍桌子……場面不亞於開國大典。 

  放學回家的路上,我見到誰都想說“今天沒有作業!”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有作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有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