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向父母提出了一個要求:由我來當家!父母同意了,我馬上從“小金庫”里拿出100元,做為今天支出的費用。

  早上,我來到菜市場,買了一斤沙丁魚,一斤排骨和一斤半的青菜,支出費用30元還剩下了70元。

  午飯過後,我大聲地對媽媽說:“媽媽,快洗碗!”“今天不是你當家嗎?”媽媽說。我無奈地走進廚房,“叮叮噹噹”地奏起了“交響樂”。洗完碗,我唉聲嘆氣地走出廚房,心想:想不到洗個碗都那麼累,唉!

  下午,我們一家三口來到圖書館,我對父母說:“我們有一小時的採購時間,一小時后在圖書館門口會合。”一小時后,我看了看他們買的書,媽媽買了一本《冬季飲食》,爸爸買了一本《計算機》,而我則買了一本《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支出費用40元,只剩下了30元。

  晚上,我已經累得快要“駕崩”了。我只想快點吃到晚飯,可是現在去買菜太累。為了讓全家人吃上晚飯,我從“小金庫”補貼了30元,帶父母去吃鐵板燒烤。



  完晚飯,我拖着疲倦的身體回到家。雖然“虧本”了,但是值得。因為我體會到了父母辛苦,讓我懂得了珍惜幸福的重要性。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