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我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當家 

  當家對於人們來說都以為是很輕鬆的,其實這是十分難的。今天我就來體驗一番當家的樂趣。 

  早上一早起來,我很習慣的把被子一扔就離開了房間,我突然想到我今天當家,可是我的被子沒鋪。我立刻回屋去鋪被子,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一點兒被子竟然鋪了十多分鐘,這時我初步體會到當家的艱辛。作業過後,我想輕鬆輕鬆就拿起遙控器打開了電視,這屁股還沒坐熱,那邊媽媽就叫了起來:‘‘快點過來你的鞋子和襪子還沒有洗,怎麼能去看電視呢!’’我一想到今天我當家,我就老老實實的去洗了。沒想到洗這點兒東西講究還挺多。雙手在冰冷的水中浸泡了一個多小時真不是滋味啊!最後洗的我雙手發泡,終於把這點兒東西給洗完了,剛剛想休息一會兒,爸爸就叫起來了:‘‘快去快去,把菜買來。”我無奈只好拖着疲倦的身體走向菜場,雖然有一點累,但是畢竟是我第一次買菜,還是有一點兒樂趣的,惟一不足的就是爸媽給的錢有限摳門到20元,但是最後我還是買到各種花樣的菜。忙碌的一天終於在無聲中悄然結束了,我坐在沙發上時已經全身無力了,我終於體會到當家的辛苦了,同時也理解到父母的辛苦,每天起早貪黑的為我們奔波,一天下來還要為我們做那麼多實在是太辛苦了。 

  今天我當了一天幾雖然十分辛苦但是我想說一句:希望大家能幫助父母做一點力所能結的家務。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