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咱們去秋遊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咱們去秋遊_1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天到了,大家都很開心。你知道嗎?今天咱們要去秋遊。我們這次去的地方是柳州市動物園,名字很簡單,可裡邊有多好玩你們就不知道了。呵呵!新痒痒了吧!我來告訴你們事情的開始和結果吧!

  萬里無雲的早上,我高高興興的去學校。哎呀,昨天晚上激動得睡不好覺,沒想到今天那麼有精神。

  到了學校,大家的心都很焦急,我不例外。可看到時間還有那麼多,於是我就去玩了。咦?黃雪瑩她們在幹嘛?噢,原來在打牌啊。看到那麼有趣兒,我也加入了。我們玩得好過癮,可時間終究要到,大家也回到坐位上了。

  老師說了很少,但我覺得時間好久哦。終於熬到了下去排隊的時間,我的心更加激動了。可誰知道,石主任還要說安全問題,唉,去秋遊總得這樣。過了好長時間,終於要走了。可惜的是,我們去動物園的要後走。上車了,我的心跳得更快了。路上的風景很美,美景一一展現在我眼前。其中我覺得最美的風景還要屬柳江大河了。

  清清的水流,稍微仰起波浪;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有幾隻小船在飄動。站在橋上望前瞧,柳江河的邊際都看不完……哇噻!太美了! 車上,我們背誦着老師教的“一東”,聲音很大。不知道後面誰又發音了,大家唱起了《奇奇顆顆歷險記》主題曲。“有繁星,在天空,忽現忽隱。有月影,在水面,漂流不定……”唱得那麼起勁。車上的歌聲似乎很吵,但我還是有感情的唱。

  終於到了,心裡感覺好舒服。

  “四年級二班的排好隊!”老師叫排隊了,我急忙跑過去。

  進入公園了,空氣好好哦。只不過有點熱拉。我緊跟着隊伍,也不時看看風景。

  “快看,迷魂洞!”同學們叫着。

  我轉頭一看,哇!好刺激啊!不少同學都鬧着想去,我也不例外拉。可老師還是直奔動物園。到了動物園門口,不知道怎麼回事,老師還在外邊等,我們也不得進去。唉,這個時候我已經筋疲力盡了。我想照張相片,於是拉好朋友黃雪瑩去找林祥慶。(因為他才有相機。) 過了一會,終於進動物園了。我們先去看孔雀。

  孔雀的羽毛五顏六色,頭頂上還有三根豎著的“棒子”,眼睛不時眨一下。我看着孔雀,巴不得它馬上開屏啊。可惜沒有雨傘。

  看了些的動物,我們就去看動物表演了。路上,我一直在想表演是什麼樣的。

  動物表演多姿多彩,什麼樣的表演都有。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猴子跟山羊走鋼絲。工作人員先弄好到具,然後出現一隻山羊,山羊背上有小猴,小猴趴在山羊背上。表演開始了,山羊快速的跑上樓梯,然後慢慢的走着。走了一次后,工作人員又裝上了想陀螺一樣的到具,山羊有偶開始走。山羊走到中間,小心翼翼的踩上“陀螺”,然後轉了一圈。嘿,反了!山羊不甘示弱,又慢慢的轉好來。然後又飛快的走下樓梯。喔,多精彩!

  動物表演看完了,大家又興奮的去看大象表演。

  大象出來了,一個是菲菲,一個是洲洲。它們表演踢球、貼鬍子、灌籃……等遊戲。在踢球的時候,洲洲還“犯規”了!工作人員還給大家做互動遊戲。有位實習老師還得讓大象“按摩”。哈哈!多有意思。

  表演完了,大家去看海豚表演。

  同學們都入座了,表演也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兩隻海豚。一隻叫米奇,一隻叫蔻蔻。它們也像人一樣先給大家招手問好,然後再表演。它們頂球、游泳……都很精彩,我看得入迷了。兩個大“姐姐”表演完了,小海豹要上場了!海豹和海豚不同,它沒有四肢。這個海豹叫莎莎。莎莎很小,只有四歲。可表演很好。後來,工作人員還給兩位同學上去和海豹接近。看那海豹,親陶浩平入迷了,不停的親。哈哈!可把我樂壞了。看完表演,大家就去看蛇和鱷魚。啊!多可怕啊!最有意思的是“竹葉青”了。它是一條蛇,身上可綠了!它很“健美”,瘦瘦的。看了那麼多東西,大家都累了,我們去吃中餐休息了。

  很多人都沒吃,全部都跑去迷魂洞“砍價”了。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砍,我砍,我砍砍砍!最後,只砍到三元。大家都付好錢,我們也進去了。“啊!”真是的,裡面衝出來一群人,簡直像蜜蜂。後來,在叔叔的帶領下,我們進去了。

  我緊緊拉着同學的手不放,生怕有“鬼”。“啊!”無數次叫聲在耳邊回放,我心裡也很害怕。呀!這“蜘蛛”在天花板上一上一下的,掉下來怎麼辦?同學們都很怕,但叔叔帶領我們走過了“危險地帶”。一次次的可怕我都不敢忘記,但玩了一次就不怕了。我還多轉了幾圈。哎喲,可把我嚇壞了。後來,一個同學說時間到了,要去集合,於是大家都跑出去了。可誰知道,還有20分鐘呢。唉,我們被“耍”了。

  玩了好久,終於要集合了。大家坐着車興奮的回去了。我真希望下次還能那麼開心!

您正在瀏覽: 今天咱們去秋遊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咱們去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