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誠信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誠信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w w w.

  關於誠信的一件事

  我有一個哥哥,他是一個十分講誠信得人。我哥哥認為,誠信就是誠實守信。

  就拿上一次的事來說吧,我和哥哥約好了,周六上午9:00去逛街,結果那天他們學校臨時通知,主持人訓練他急的要死,但他為了和我的一個約定,沒有去參加主持人的訓練。我的朋友叫我去玩,我馬上就答應了他,掛了電話,我才想起我要和哥哥去逛街,就馬上給哥哥打電話向他道歉,電話里我發現他心神不定的,就問他怎麼了,他只是說沒事。我懷疑的反問,他卻答不出來,在我的強制逼問下,他終於說出了真相。我嚇了一跳!因為我聽說這次主持很重要,好像還關係到學校的名譽,就說:“那你怎麼辦?”他只是說沒事。

  我和朋友玩了一天,可我總覺得並不爽,總想哥哥回去后,會被老師怎麼樣。如果老師讓他退出,哥哥就完了,因為他真的十分喜歡主持啊!我該怎麼辦呢……?

  直到事情的第二天,我才得知,哥哥被老師罵了一頓,多虧了哥哥誠心向老師承認錯誤,老師才往開一面,讓哥哥補課。

  誠信是每個人都應該擁有的。你誠實守信,你身邊就會有很多朋友,你也會變的越來越受人歡迎!反之,你會越來越孤僻,沒有人在相信你。

w w w.

您正在瀏覽: 關於誠信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誠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