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件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讓我至今記憶猶新,那是由爛蘑菇引起的事,如果你想知道的話,就聽我來講講吧。

  有一天下午,媽媽讓我去洗蘑菇,我就拿着裝蘑菇的盆來到樓下的水池邊,我接了一盆水后,就開始洗蘑菇了,也不關水龍頭一直讓水衝進盆里又流進水池……“姐姐,姐姐。”忽然從我的背後傳來一個聲音,原來是一個三四歲的小女孩在我的身後,她見我回過頭來,就說:“請把水龍頭關掉好嗎?”我說:“怎麼你還管起姐姐來了啊。”小妹妹又說:“我媽媽說過要節約用水。”在小姑娘的一再催促下,我才極不情願地關掉了水龍頭。“天空下,草地上……”一陣歌聲從近處傳來,我回頭一看又是那個“愛管閑事”的小姑娘,我就盡量避開她,這時,我發現有幾個爛蘑菇,我就隨手扔在水池裡了,“姐姐,請不要把蘑菇扔在水池裡。”“你這個多事的小鬼,又管起我來了。”“我,我……”,“你什麼你?”我吼了她一聲,小姑娘輕聲地說“這樣會讓水流不通的。”說完,小姑娘低下身去將爛蘑菇揀起來扔進垃圾箱里就走了。

  我望着小姑娘遠去的背影,臉上火辣辣的,心裡象打翻了五味瓶,此刻我恨不得地上有一條縫讓我鑽下去。許久,我才默默地對自己說“小妹妹,我一定要向你好好學習,做一個愛護環境的好孩子。”

  五年級:729372280

您正在瀏覽: 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