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誠信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誠信的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法國着名作家巴爾扎克曾經說過:“遵守諾言就像保衛你的榮譽一樣”。的確,曾經有一件事讓我理解了誠信的可貴。

  那是發生在9月份的一件事,有一天數學老師發了一張試卷給我們做,做完之後,我便交上去了。第二天,試捲髮下來了,我欣喜的看着試卷上那鮮紅的分數--100分,開心極了,歡呼雀躍,像是撿到了錢似的,於是我開始看了看我的試卷,我的正面全對了,可是反面我發現,我有一題和同桌的答案不同。於是,我反反覆復算了一遍,最終我知道了,是老師看錯了。現在我面臨的只有一個問題了:究竟要不要跟老師說呢?要是說的話,好不容易得到的100分就沒有了,不說又覺得心裡有些不安……經過幾分鐘的思考後,我拿着試卷找到老師,指着那道錯誤的題跟老師說,老師拿過去看了看,拿出紅筆把我的100分改成了98分。雖然打了98分,但我心情很愉快。

  爸爸說,做人一定要講誠信,做個誠實的好孩子。

  五年級:陳佳

您正在瀏覽: 一件誠信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誠信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