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柱山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柱山一日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柱山位於安慶市潛山縣境內,總面積304平方千米,1982年國家國務院公布天柱山為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2001年後榮獲國家AAAA級旅遊區證。

  今天我就要去爬天柱山我可是準備充分啊!(餅乾,果凍,飲料……)

  我喜歡爬山但爬了幾步就喊累了,看來真要好好鍛煉了,導遊拿我沒辦法只好讓我休息一下然後自己繪聲繪色的介紹起來“天柱山是一座歷史名山,古時與泰山,華山,恆山齊名……”休息了一會就開始上路了,我越爬越累,導遊為了分散我注意力又說了起來“天柱山集雄,奇,靈,秀於一體。景區內無鋒不雄,無石不奇,無洞不幽,無崖不險,無山不靈,無水不秀啊!”我們不知不覺爬了很久前面就是天梯,那石階像一根銀絲從空中拋下來,在雲霧中飄飄悠悠,彷彿風一吹就會斷掉似的。我一咬牙,一跺腳就爬了上去。我們就快爬到山頂了,我看的了一塊大石頭,上面有白居易的筆墨丹青:天柱一峰擎日月,洞門千仞鎖雲霄。李白亦曰:奇山出奇雲,秀木念秀氣。這些千古絕唱使天柱山聲名遠播。

  終於到了山頂,我一覽無餘。放眼望去,遠處群山好似一幅濃淡相宜的水彩畫。潛水,皖河,一左一右,似倆條飄動的絲綢圍在山腳下,浩浩蕩蕩的流向天際。天柱山一日游讓我記憶由深,天柱山真是鑲嵌在安慶的一顆璀璨的明珠啊!

  浙江省金華市西苑小學五年級:付汪明東

您正在瀏覽: 天柱山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柱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