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天柱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柱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去過很多的旅遊勝地,有美麗的黃山,有歷史悠久的故宮,還有巍峨壯麗的華山,但是我最喜歡我們安慶的天柱山。雖然它沒有黃山的美麗,沒有故宮的歷史悠久,但它是我們安慶人的驕傲。

  10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國慶節。清晨,我聽到鳥兒在樹枝上啾啾的歌唱,慢慢的睜開惺忪的睡眼。梳洗之後,背起必須用品和爸爸媽媽一起向天柱山出發。

  車子在寬闊的馬路上快速的奔馳,我看到一排排整齊的大樹,猶如頑強的士兵筆直的站在大路的兩旁。陽光透過樹的縫隙灑在草叢上,彷彿是一地的碎金子。嬌艷的小花對我微微笑,而且還迎着風為我跳舞呢!

  到了目的地,我看見那裡人山人海。爸爸去買票了,我心想:“殷文玉啊殷文玉,你一定要登到山頂,不能浪費錢哦。”很快我們進去了,來到山腳開始爬了。我興沖沖的邁開腳步,一步兩步三步......不知不覺走到了山腰,此時我的腿已經軟了,渾身是汗。忽然,我的腳抽筋了,爸爸緊緊的把我扶住。

  我抬起頭往上看了看,天啊!還有不少路。我額頭上出現了豆大的汗珠,心裡出現了兩個聲音。一個聲音說:“放棄吧!你是怕不上去的,假如你一不小心,有可能會把命都給搭進去的。”另一個聲音卻說:“加油,你不是說不能把錢浪費掉嗎?再說了,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廢,見到困難就退縮啊。

  我遵從了第二個聲音,繼續爬。終於,我經歷了千辛萬苦之後爬到了山頂。我看了看下面,嚇得腿有點發抖。可是我還是為自己的勇氣而感到驕傲。

  我最喜歡天柱山了,這次爬山我明白了堅持就是勝利,不能半途而廢,我應該把這個有點繼續發揚光大。朋友們,只有堅持不懈的人,才能看到人生中最美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游天柱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