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包一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一日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書包,書包!從來都沒有聽說過書包一日游的我,今天就要去書包里遊玩一圈了!哈哈,好高興啊,書包一日游就要開始了!

  “啊!--”幾聲尖叫,我們來到了書包里,原來我們變小了!和幾個同伴一起掉進了書包里。 

  “這裡是書包內部?怎麼黑漆漆的一片啊?”我奇怪地問。“是不是我們來到了外太空?”一個同伴說。“外太空?什麼東西?我只知道書包就是我的家!你們是來遊玩的吧!”一個奇怪的聲音對着我們說。可我們就是看不見,這可把我們急壞了!“是誰?” 

  “你是?你是誰?你怎麼知道我們是來玩的?”我害怕的問。突然,一個小本子朝我們跳了過來。“你們好!就是我和你們說話啊!主人,你不認識我了啊?”小本子問。“啊!你 …… 怎麼會說話?還會跳?”我下了一愣。“哈哈,在書包里我們本子、書都會自己動的!平時,你們是看不見我們動的!只有在書包游的時候,我們才會向你們露面。”小本子津津有味地給我們講解了起來。 

  “是嗎!你們差點就把我嚇得半死啊!那,那一些書和本子都不動呢?就你一個在動!是不是就你一個會動啊?”我好奇的問着小本子,還在拍打着它的小腦呆,真是好玩哩!它也不會痛,只是會笑眯眯的看着我。 

  “大家醒醒,有客人來了!小主人來了!”小本子在大聲地喊着本子們和書們,希望他們快點醒來。 

  “哈哈,我是最喜歡有客人來了!是誰?”語文書好客的問,“哈哈,原來是小主人和他的朋友啊!,快,快,快坐下!”語文書把我們請到了書包的凸起上,我們幾個坐正好。小本子和語文書數學書給我們倒水,泡茶。還給我們吃點心。眼看着書包里漸漸黑了,我們都知道,天黑了。本子和書們還不想我們走。 

  “我們走了!回去太晚了,媽媽會不願意的!”我也不情願的說。還是和同伴們往上爬,只要爬上去我們就變大了!“好的,主人再見!下次還來書包里玩!”本子和書說。“再見,過幾天我們還會來玩的!”我大聲的對它們說。說完最後一個字,我們都變大了。 

  我把手伸進書包里,和它們擺了擺手。今天的書包游真是吃了個夠,玩了個夠啊!

您正在瀏覽: 書包一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