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石臼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臼一日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去了石臼。

  我們先去了植物園,那裡正在舉行菊花展。菊花開的可好了,一朵朵爭奇鬥豔。菊花的顏色可多了,有紅色、黃色、紫色……它們千姿百態:有百鳥朝鳳凰型的,一隻只用菊花擺成的小鳥栩栩如生,它們的頭全朝着鳳凰,鳳凰的頭昂得高高的,傲氣十足;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孔雀開屏型的,來這遊玩的人們,都會與它合影留念,原因不言而喻,是因為她太美了;對了還有二龍戲珠形的,兩條用菊花擺成的栩栩如生的龍,在玩一個用紅菊做成的球。

  後來我們又來到翠竹園,這裡空氣清新就像置身於一個天然氧吧,來這裡的人頓感神清氣爽、心曠神怡。一棵棵挺拔的翠竹像一位知識淵博的謙謙君子。在這裡,我見識到了許多竹子的品種,如:毛竹、淡竹、斑竹、箬竹、紫竹、鋼竹、金鑲玉竹等100多個竹子品種。

  我們參觀完植物園后,已經13點多了,我們找了個地方吃飯,準備吃完後去劉家灣趕海園。

  飯後,我們驅車來到劉家灣趕海園。

  啊,真美!寒冷的海風吹打着我的臉龐,但我絲毫沒有退縮之意。我們來到海洋生物館,裡面有許多海洋生物標本,琳琅滿目,應有盡有:令人畏懼的大白鯊、小?鯨,體型龐大的海龜,正在爭鬥的兩隻特大龍蝦……從生物館出來后,又去海邊看別人釣魚,一收一放,一條魚就釣到了,真有意思。

  五年級:陳冠宇

您正在瀏覽: 石臼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臼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