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博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一日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博園是一個家喻戶曉的名詞,大家都很嚮往那個地方。今天就讓我做一個世博導遊,領您參觀一下我們美麗的世博園。 

  我們先乘七寶的九號線,再轉7號線就到了世博8號門。通過安檢就可以進入c片區了。我們可以先看天下一家館,大約排20分鐘,大家可以拍一張2寸的照片,是館內免費送的哦!一進去,就會放一段視頻,接着就到了CINDY的家,他的家十分豪華。一進去就是一輛跑車,跑車的左邊是視頻通話系統,可愛的小CINDY還邀請我們玩遊戲呢!這是一個3D遊戲,是打怪獸的,能讓大家明白如何節約能源。走出時光隧道,領取照片,就到了出口處。哎!我還真對這裡的高科技愛不釋手呢!接下來會有一大群館讓你選擇,我選擇了奧地利館,因為它外觀奇特,不用排隊。剛進館內,你會感覺寒冰刺骨,恨不得穿上羽絨服,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在你的兩旁全是冰山,真的冰山!還開有冷氣,你不冷就怪哩!不過,這個區域比較下,走幾步就可以來到溫暖的地帶了,裡面溫暖適宜,圖像時而冰天雪地,事兒鳥語花香,走在地板上會有雪花或荷花盛開,偶爾還有調皮的小水波在你腳下呈現。此外,我們又看了許多彼有名氣的館,總共有十幾個館哩!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瑞典館和巴基斯坦館。瑞典館內部十分好玩,見這是一個美食與娛樂的世界。而巴基斯坦館就與它不同了,它顯現出了典雅高貴的氣質,內部金碧輝煌,水晶燈襯出了它的高貴,每一個景點都是金色的,氣派很豪華。巴基斯坦館的特色是天然玉石,不過價格貴的驚人,大的上萬,小的上百。我只好依依不捨得與它們說拜拜。夜幕降臨了,四周的霓虹燈開始閃爍,人明顯多了起來,我買了海寶的襯衫與彈性球作為紀念品,便結束了世博一日游。 

  怎麼樣?我這個導遊做得不錯吧!這就是美麗的世博園,願您開開心心進,開開心心出!

您正在瀏覽: 世博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