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望而生畏的一個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望而生畏的一個人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認識我的人可能會以為,除了長輩,我天不怕,地不怕,在同學中也稱得上是一個“小霸王”。如果我說,在我的同學中還有讓我望而生畏的人,你或許會笑破肚皮。別笑,請先聽我說,說不定聽完后,你也會怕她呢!

  她呀,外表像淑女,其實是一個十足的暴力女。她個子不高,可是力氣比水牛還大。眉頭成天皺着,閃亮的牙齒似乎隨時能把你給咬下一塊肉;兩條長長的馬尾辮猶如鞭子一樣,讓它一抽準會留下深深的印記;尖利的指甲實在讓人不敢恭維,不愧像她自稱的一樣——峨嵋派周芷若的後代。

  有一次課間,我走路時不小心碰到了她的桌子,她那雙狼一般的眼睛立刻轉向了我,發出十萬伏特的電流,讓我呆立在那動也動不了。她的兩葉眉毛,兩側已明顯向上挑起,牙齒左右磨動着,好像磨完牙,就該把我給吃了。再看她的兩個拳頭,早已緊緊握着,我甚至能聽到骨頭之間發出的“嘎啦啦”的摩擦的聲音。看到這情景,我連忙後退幾步,語無倫次地說道:“對……對……不起……”。還好,因為我的主動道歉,她的怒氣總算消了一些。

  我定了定神,心想着快點離開這是非之地為妙,就快步往教室門口走去。可忙中出亂,一不小心竟鬼使神差地踩到了她的腳……猛然間,我感到了從她那方向湧來的重重殺氣,額頭的汗水禁不住淌了下來。我忍不住偷偷往她那邊瞟去——哎呀媽呀,她銅鈴般的眼珠子瞪得都快從眼眶裡迸出來了。接着只見她一拳砸在了桌角上,“??rdquo;地一聲悶響,猶如打了個響雷,我差點以為桌角會應聲而斷呢。“唰——”她快速站了起來,身後的椅子瞬間猛烈地撞到了後面的桌子,還好後面的同學迅速扶住桌面,可還是晚了點,桌子里的東西全部傾泄而出,撒在了地上。我感覺到她的殺氣越來越重,心想還是三十六計——逃為上策。可我剛邁出四、五步,她就一陣風似的趕上了我,我大叫“維蘇威火山爆發啦!”,緊接着雙手抱頭,硬着頭皮準備迎接她拳頭的“洗禮”……

  這一場的結局,比你和我想象的都要好得多,最終是以鞠三個躬、大聲說三聲“對不起”收場,但確實讓我嚇得不輕。

  這樣的女同學,夠恐怖吧?換成不知底細的你,惹毛了她可能下場比我更慘呢。我最好不說出她的名字,否則,你懂的……

  福建廈門湖裡區廈門市金山小學五年級:賴鈺芳

您正在瀏覽: 讓我望而生畏的一個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望而生畏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