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9月30日早晨6:30出發去了張家港,那裡的環境非常美麗。哪裡綠樹成蔭。鮮花遍地可好玩了,到了夜晚,張家港的景色特別美麗。

  第二天早晨我們去了蘇州樂園,可是餒的人太多了買票就要等很長一段時間了,好不容易才買到票。到了裡面人更多了想玩什麼項目的要排好長時間才能玩,所以我們就一直等等了兩給小時才玩到了過山車。上車的是我要點緊張,不敢玩可是已經來不及了,過山車開的可快了,而且開的又很高,因為我恐高就閉上了眼睛,到了最高的地方時我的腦子想缺氧了一樣,想快要掛了樣,從高出落下來的時候心臟想沒了一樣。結束的時候我看見要人到哭了。

  我們又玩了旋轉木馬感覺要一點不好我玩,然後就去玩了鞦韆,鞦韆可好玩了轉起來很高很高了像飛起來了一樣。

  到了第三天才會了家。

  五年級:楊申奧159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