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節感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感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的歷史悠久綿長,回望歷史長河,中華民族就像珠穆朗瑪峰一樣傲然挺立。

  64年前,中華兒女也曾有幾多仇恨,幾多屈辱,幾多痛苦,比黃河還要曲折,比大海還要苦澀……那整箱整箱的鴉片,嚴重摧殘着中華兒女,那圓明園中的英法聯軍,是從西方來的兩個強盜,那南京的大屠殺,奪去了30萬同胞的生命……悲苦啊!痛苦啊!憤怒啊!只要是有良知、有骨氣的中國人,誰能忍受?誰還不拍案而起?虎門銷煙揭開了中國人民反侵略鬥爭的歷史的序幕。它向全世界證明:中國人民不可辱!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國人民硬是用小米加步槍打出一個嶄新的天地——中國人民共和國。

  舊中國的千瘡百孔、民不聊生已成為歷史。64年的努力奮鬥,祖國變得更加強大,經濟高速發展,綜合國力明顯增強。如今的祖國是高高的樓房,寬闊的高速公路,美麗的公園,長長的商業街,還有那些勤勞善良的人們。如今祖國的變化是日新月異,改革開放的旗幟插遍大江南北,建設突飛猛進。香港澳門的回歸,更提高了中國的國際地位。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中華民族更顯得無比自豪。

  我們的祖國有960萬平方公里的疆土,有五千多年的輝煌歷史,有三山五嶽的壯麗河山……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的美麗,有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有“世界屋脊”之稱的青藏高原,有我們的母親河黃河,有聞名世界的萬里長城……64年的磨礪,祖國已經成為世界的蛟龍,是屹立的巨人,雙臂擁抱着我們的大好河山。

  我們是祖國的母親的驕子,是新時代的接班人,是風華正茂的一代,用鋼筋鐵骨支撐起祖國大廈,邁開跨入21世紀那堅定的步伐,刻苦求學,把對祖國的愛,化為報國的力量,獻給親愛的中華民族。

  吉林松原前郭縣前郭縣第三中學初一:趙子儀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感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