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節”的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的收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在一陣清脆悅耳的鳥鳴聲中醒來。披衣下床,推開窗,一股清新的空氣伴者淡淡的花香撲鼻而來。今天是國慶節。吃過早飯,我和媽媽去永樂公園散步。

  我愉快地哼着小曲,走在橫跨湖面的小竹橋上,清清的湖水像一塊巨大的水晶鑲嵌在風景如畫的永樂公園中,這個湖還有個富有詩意的名字——雙擁湖。

  湖邊的花壇里盛開着火紅的雞冠花,那麼美麗,耀眼。忽然,我發現了一些黑色的小東西在花壇裡面爬來爬去,“那時什麼?”我好奇地俯下身來看,原來是一群可愛的小螞蟻正圍着一塊麵包。我又仔細觀察,只見小螞蟻的身子就像3個小球連在一起,它的頭比較大,頂着兩支觸角,嘴好象一把彎鉗,緊緊地夾着一塊麵包屑,六條又細又長的腿有節奏地爬動着,原來它們在儲存食物呢!

  我捉了幾隻螞蟻,放在圓柱體的小石凳上,石凳是用大理石製成的表面十分光滑。我很想知道:螞蟻是如何從石凳上爬下來?第一隻螞蟻試探地來到石蹬邊緣,小心翼翼地往下爬,突然,它好象害怕了,轉過頭朝石蹬中間爬去,在上麵糰團轉,終於小螞蟻鼓足勇氣向下爬去,可是,沒爬幾步,它不見了?我急忙尋找,發現這隻勇敢的小螞蟻就在石凳下。原來,它不是爬下來的,是摔下來的!小螞蟻為了爭取到自由,它是多麼頑強啊!

  今天,我不僅玩得開心,也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人要頑強,不屈服,為了實現自己的目標,堅持不懈,才能成功。”這真是我國慶節不小的收穫啊!

  遼寧省鞍山市勝利小學五年級:何思諾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的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