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愉快的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國慶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愉快的國慶節

  國慶節到了,我們可以放假了,我們全家回到老家都橋山公園玩。

  我們很快就到了都橋山公園,一進公園,只見兩旁楊柳青青,湖水清澈,更讓我們驚訝的是那滿湖的睡蓮,嬌艷欲滴,有的盛情開放,有的含苞欲放,煞是好看。就奇特的是,有太陽它就開花,沒有太陽它就合攏起來,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樣。

  我們沿着台階慢慢爬上山,不一會兒,我們看見對面山上一個大大的“佛 ”

  字,佛字外面有金光閃閃的金邊,而且非常龐大,大約有十幾個人那麼長,遠遠看去很是壯觀。我們一路觀賞着美景,不知不覺就來到了都橋山著名的景點——仙人峽,據說天上一位仙人路過此地,被此地美景所吸引,留連忘返,故得此名。它的特點就是兩塊石頭之間非常狹窄 ,最窄的地方也就只有四十五厘米寬,遊人根本無法挺身走過去,所以我們只能彎着腰,側着身,慢慢地走過去,真正體驗了一把橫穿仙人峽的癮。

  很快,我們就爬到山頂,一切美景盡收眼底,雖然很累,但是我們都覺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