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節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10月1日,是國慶節,也是祖國60華誕。全國人民用不同的方式來慶祝。

  我們西北師大附小也舉行了文藝演出。我們三年級二班演的是“中國功夫”。其他班有的表演的是“紅星閃閃”,有的表演的是“中國娃”,有的表演的是舞蹈,有的班表演樂器等。

  看到同學們演節目我很高興,因為我覺得他們演得真好看,我也很羨慕他們的表演,因為我沒有參加表演。

  打開電視,看到閱兵式節目,我非常激動,不由得發出了驚呼:“他門的隊伍怎麼那麼整齊啊!左看一條線,右看一條線,整個隊伍方方正正的,好像刀切的一樣”。還有各種變幻的色牌拼出各種各樣的圖案,一會兒變化出的是一朵朵花兒,爭先開放;一會兒變化出的是白色的鴿子飛翔;一會兒變化出的是國慶二字;一會兒變化出的是紅紅的五角星。

  閱兵式上,我還看到了我非常喜歡的坦克、裝甲車和武警戰士拿的槍,還看到了新式的飛機,看到了飛機在天上擺出的優美的隊形和噴出的彩色煙霧。

  走到街上,看到五星紅旗掛滿了街頭,隨風飄動。爸爸說,這是人們用另一種方式慶祝祖國的生日。我說我也想慶祝祖國的生日。於是我和爸爸商量好用我們自己的方式慶祝祖國的生日,我和爸爸同時大聲喊出:“祖國萬歲——”

  西北師大附小三年級二班 劉覲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