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國慶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國慶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0.1日國慶節,是我們偉大祖國的生日,在這節日里,普天同慶,到處都是張燈結綵,很多公司的門口都貼上了“國慶快樂、歡度國慶”的字樣,還掛上了大紅燈籠。街道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好不熱鬧。

  今年的國慶節與往常不同,爸爸陪我去了小平故里和華芸山,一路上讓我見識了不少,用爸爸的話來講就是讀萬卷書不如走萬里路。到了目的地華雲山讓我更多的收穫,華鎣山,集雄、奇、絕、險、幽、雅、壯於一山,在綿綿的群山、茂密的植被、獨特的石林、縱橫的溶洞中,演繹出了一幕幕華鎣山游擊隊員與敵周旋、英勇戰鬥的英雄故事。從“雙槍老太婆”紀念牆,讓我了解了“雙槍老太婆”的故事,她代表了華鎣兒女為了黨的事業和人民的解放、新中國的解放堅定共產主義信念,英勇不屈用鮮血和生命普的華鎣山壯歌,他們的壯舉已鑄就了萬世不朽的紅岩精神。除此以外還有、華鎣山游擊隊員群雕、革命烈士紀念碑、游擊隊練兵場、瞭望台、游擊戰壕、游擊步道等系列紅色旅遊景點,吸引並教育了眾多遊客。

  這個國慶節我不但身臨其境的遊覽了祖國的名勝古迹,感受了祖國的壯麗山河來之不易,更讓我懂得我們現在美好的生活來之不宜,讓我有了肩負祖國更加繁榮昌盛的責任,因為少年強,則中國更強!

  成都雙慶小學北校區四年級一班四年級:肖榮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國慶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