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曹操的時代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曹操的時代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不願意去相信某些事物,是因為沒有親手去驗證它們或是那些事物已經超出了人的想像。

  

  —— 題記

  同一個時代,同一個地方,也有過去現在未來。有時候如果磁場在外力的作用下,比如其他星(月球)引力。磁場就會發生變化,就如形成海市蜃樓特定的空氣密度一般,磁場會開通一個過去、未來與現在三合一體的時空之門,不曾想這事兒被三國時代的曹操給碰上了,一晃眼的功夫,他來到了現代。

  現代的繁華是曹操那個時代的人所不能領會的。就連一個爛塑料戴曹操都愛不釋手。更不用說電腦、MP3MP4,還有DVD了。街上的路人看到曹操那貪婪得口水都流出來的怪樣子,個個都掩嘴笑起來。 但好景不長,不一會兒的功夫,曹操就被捉進了公安局審問。看他這一身奇裝異服挺珍貴的,人家懷疑他走私珍惜物品,而且對垃圾也很好奇,八成是個精神病院的。

  “吾姓曹名操!”曹操幾乎有些憤怒了。“汝何肯干休?”這已經是公安人員問的第三遍“你是誰”了。公安人員略懂些古文,聽了曹操的話,說:“這怎麼可能?你是曹操我還是諸葛孔明呢!只要你說真名就行!我看你也不小了,還懂得古文,出去就業並不困難,為何走上這條路呢?”曹操聽着聽着開始漸漸地臉色由原來他當大官兒的紅潤轉為了如水鬼一般的鐵青,他心裡那個氣呀!可他打不過槍呀!只好任由公安人員擺布。那些公安人員見自己的諄諄善誘無任何效果,一氣之下,把曹操關進了牢房,還脫了他的皇服,說是要充公,這下子曹操整個人兒變成了一個窮光蛋,他究竟是如何來到現代的?可這連他自己都不知道。

  曹操已經在監獄里呆了幾天了,無論他如何聲明自己就是曹操,都沒有人願意相信他,還有人唾罵他借曹操的名聲來做壞事兒,連一頭豬都不如!曹操那個痛心呀,可他再也回不去了,他由於被冤枉,飯也吃不下覺也睡不着,可竟然還有人罵他浪費糧食。“唉!我的命真苦!”曹操想,“為什麼沒有人能理解我呢?”想罷,含淚死去。

  大街上。

  小男孩手裡捧着一本已看完的《三國演義》,奶聲奶氣地問身旁的爸爸:“為什麼曹操得了一場重病後叫神醫華佗來醫治,但卻把華佗殺死了?”

  “因為曹操不理解一件事兒,所以才把神醫華佗給殺死了。”他爸爸告訴他。

  “爸爸,曹操不理解什麼事呀?”那小男孩繼續問。

  “曹操不理解華佗怎麼可能用刀劈開了人的腦子進行手術之後,還

  可以讓那個人繼續活下去。”爸爸低下頭來向他兒子解說。

  “哦。”那個小男孩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陰間的曹操在九泉之下聽到了那對父子的對話,終於明白了為何沒有人相信他就是曹操,就象自己當初不相信華佗的所作所為一樣,人家也不會相信自己是從古代來的,因為每個時代,都是有曹操的時代!

您正在瀏覽: 曹操的時代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曹操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