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庄逸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庄逸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庄逸俊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4)

  庄孟超    

  指導:黃惠娟 郵編:215523    

  電話:0512-51891960 huanghuijuan5865@163.com

  我的朋友庄逸俊,他的樣子很可愛,頭又大又圓,像個大西瓜。他一笑起來酒窩就顯現出來。他有個特徵:眼睛大,像兩顆大葡萄。有時我還給他取外號,像“大頭人”“大眼睛”之類。他卻從不介意。   

  他的脾氣有些暴躁,不過他不亂髮火。有時會哭,有一次,他罵了別人,我批評了他幾句,他就哭了。   

  他有一個特點,就是愛發明一些玩具,發明的玩具有很多,如陀螺、飛機、釣魚鉤等.其中釣魚鉤最好玩,它是用一根竹子,一根又長又粗的線和鐵絲,一個餌。這個發明是他在暑假中完成的。首次試用就成功地釣到了一條小魚。後來,我們都做了一個這樣的魚鉤,而且進行了比賽,可是沒人鉤到東西。   

  庄逸俊這人還喜歡助人為樂,記得有一次,我忘了帶玩具出來,想問別人借,可他們沒人肯借。我就一人扔起了石子,庄逸俊走過來,對我說:“我跟你玩。”說著,便拿出兩輛小車,一輛給了我,一輛他自己玩。我十分高興,很感謝庄逸俊。接着,我跟他玩了起來。一直到夕陽西下,我和他才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怎麼樣,庄逸俊夠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庄逸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庄逸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