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碧波小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碧波小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是一個絢麗多姿的季節。

  你瞧,知了在樹枝上歡快的歌唱,花兒競相開放,小草生機勃勃,樹林也更加鬱鬱蔥蔥。遠遠望去,池塘里一片墨綠,池水綠得發藍,荷葉挨挨擠擠。晶瑩而又圓潤的露珠有的躺在舒適的“荷葉床”上曬太陽,有的露珠把荷葉當成了滑滑梯,像個頑皮的孩子似的順着滑梯滑了下來。小魚兒們時而跳出水面,時而又鑽入水底。它們在水中盡情嬉戲一會兒在水底探險,一會兒躲在荷葉下捉迷藏呢。荷花的種類很多,顏色也很多,有玫紅的,紅的,粉的,紫的……其中,我最喜愛的就是藍色,紫色的睡蓮荷花和那淡雅芬芳的白荷花了。不過,這裡最常見的荷花也只有玫紅色,淡粉色的和白色的荷花啦。它們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已經開了兩三片兒花瓣兒,有的花瓣已經調得差不多了,還有的開得正旺呢。朵朵荷花猶如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站在水中央。風伯伯一聲令下,荷花們便隨着口令跳起了集體舞。一陣微風拂過,我無意中看了看那綠色的荷葉,在陽光的映照下,荷葉顯得格外惹人喜愛。我想:荷葉一生都在默默地奉獻着,荷花固然可愛,但是,如果沒有荷葉的陪襯,又怎麼會那麼引人注目,那麼令人陶醉呢?荷葉從不居功自傲,總是默默地工作着。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了另一個畫面……

  荷花的顏色使我浮想聯翩,荷花的姿態使我回味無窮,然而,那默默奉獻的荷葉,更使我永遠難忘……

  六年級:王宇潔

  

您正在瀏覽: 碧波小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碧波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