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勇者 標籤:勇者作文

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我們會遭遇挫折與失敗,有時甚至會與死神搏鬥。如果不幸被病魔糾纏不放,你會怎麼做?是不戰而敗,乖乖地向死神妥協,還是跟死神進行殊死搏鬥,直到生命的最後一息?我的姨婆雖然上了年紀,重病纏身,但她能勇敢地面對死神的召喚,好好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 

  還記得和姨婆最後一次相遇的情形嗎?那天,我懷着激動不已的心情去探望姨婆。走進簡陋的小屋裡,我看到她竟寂寞地坐在輪椅上,一聲不吭。他獃獃地望着窗戶,暗暗落淚。落日的餘暉透過窗戶,悄無聲息地灑在她佝僂的身軀上,我的眼睛不由一酸,眼淚差點奪眶而出。往日那個談笑風生、身體硬朗的姨婆上哪兒去? 

  “姨婆!”我忍不住親熱地喊了她一聲。姨婆緩緩轉身,微微一笑,說:“呵,嬋嬋阿!那麼大了。”我被她的話驚呆了, 嬋嬋是她的孫女,在她的記憶中只留下了孫女的身影。我急忙糾正:“我是林琳!”她低下頭說:“哦!”從他獃痴的眼神中,我看到了絕望。以往的她還健步如飛,如今她無法自理,也無法分辨是非,世上的一切在她眼中模糊不清。她眼巴巴地看着生命,像花兒一樣慢慢凋謝,自己卻無能為力。生命到底是什麼?我的腦海里一片空白,滿腦子的困惑。 

  聽說姨婆每天都在與死亡搏鬥,用她的勇氣、堅毅面對病魔,直到7月2日死亡降臨到她身上。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當我得知她的死訊,我既感受到離別之痛,同時也為她感到欣喜,因為她終於不用搏鬥,可憐地看着自己一天天地走向死亡。 

  親愛的姨婆,相信你在天堂的生活一定是多姿多彩,因為你是一位勇者!

您正在瀏覽: 勇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