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溪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溪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9月11日周記

  我眼中的溪流 

  在我的外婆家,有一條很清澈的溪流,在那條溪流里,藏着許多可愛的小精靈,它們愛那條溪流,我也是 。 

  每次去外婆家,我總會去那條溪流里看看,而每次,那條溪流也都會有一點點變化。這回,我也融入到了其中,去那條神秘的溪流里看了個究竟:我變成了魚精靈,來到了溪流的源頭,看到了許多中年婦女們端着大盆小盆的臟衣服,拎着裝滿刷子,肥皂,搓衣板的竹籃子,相繼來到這兒,她們有說有笑地洗着衣服,肥皂水在溪流里擴散開來,泡沫在水中聚散,我討厭這些肥皂水和泡沫,我要把它們趕走,幹得遠遠的,讓它們永遠都不再回來,這時,我開始討厭人類了,我討厭人類這種不愛護周圍環境的行為;我變成了蝦精靈,來到了溪流的中間,看到一群孩子在溪水中洗澡,“撲騰、撲騰”,幾聲水花飛濺的聲音,又幾個孩子跳入水中,孩子們一天下來的汗水味就都留在了這原本清澈透明、氣味清新的溪水裡了,我真想對那些孩子們說,“你們快點兒走開呀!你們現在是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的了,可你們想過沒有?這條溪流現在可是被你們污染了呀!你們這種不愛護周邊環境的行為是不對的,愛護環境應該是從小做起,現在改正也不晚啊!”可惜,他們聽不見;我變成了蟹精靈,來到了溪流的下游,原本以為這裡可以逃過一劫,但沒想到人們竟然連這兒也不放過,而且更加離譜,人們竟然在水裡養鴨、養鵝,我看了更是氣憤,水中,鴨子和鵝的毛漂過來,漂過去,一股臭味熏得我不敢靠近,此時,我真的是恨死人類了! 

  經過這次神奇的旅行,我認識到了我們人類的不足,正是這些不足,讓我們周圍的環境變差了。我要告誡那些人們,讓他們不再破壞環境,讓環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溪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溪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