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很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很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家,很美 標籤:很美作文 聽說那兒很美作文

  幸福會降臨每天的早晨,舔着口裡的棒棒糖竟覺得有些苦澀,壓抑怎麼都是甩不掉的。除非,除非有更好的解脫。

  終於在每天的盼望中一一度過,在淚光的盈灑中才看到點點的幸福。

  每個人都在孤單,內心都是一樣的絕望,在未開花的季節硬要綻放,終究在傷痕纍纍中學會了叛逆。時光將你演繹的絕美,幾乎接近崩碎,你卻仍清風淡描般微笑,聳聳肩一副痞子氣。

  終於,一樣東西讓你覺悟,東西的名字華麗柔美單稱為家。

  不曾懂過家的你竟被家感動了,你開始收斂你的銳氣,你開始像百合一樣安安靜靜斯斯文文,但內心卻仍像火一樣等待爆發。那是改不掉的習慣,在花季就已鐫刻在你心底。

  你開始害怕,怕自己會毀了家。但是,你把害怕深深的埋在心底,用彼時的璀璨明亮一時的天空,這是你現在能做的。

  抬頭望天,它在笑。

  不懂它為何笑得這般悲傷的你,於是,在徘徊中開始成長。

  落櫻的花季很美,像罌粟花一樣綻放在你心底,帶着一絲的桀驁。驀然明了,原來自己也是這般的悲傷。

  很多時候自己想去珍惜一段自己認為有價值的情感,可是,往往有人會打破你的想法,在你最脆弱的時候用她最譏諷的話來刺痛你的心。承認自己還沒長大,被傷的失去了哭泣只剩下乏味的笑。然後回到家蒙頭就哭,此刻家才是港灣,它無論你怎樣的暴戾,它始終容忍你,像母親。

  當你學會面對自私的時候,你會快樂,因為只有這樣才能使自己不被傷害,哪怕是一絲一毫。在這樣的基礎上,反倒沒有人認可你的悲傷,只一味指責你的自私。對,他們不懂你,他們也可憐到不懂自己。在這樣的情況下,收容你的是家。

  曾經你認為它很虛假,不值得讚美和褒揚。

  但是,這刻你卻想說:家,很美!

  瑞安市 安陽一中初三:蔡崇崇

您正在瀏覽: 家,很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