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開了,很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了,很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外婆,又是夜深人靜的時刻,此時此刻,如果真的有夜空中最亮的星,那麼,我可以靜靜地,一個人,對着它講話嗎?只是,我看不到一顆星,外婆,你說,為什麼,現在都看不到星了。之前是那麼多呢!你走後,我才意識到,星星變得好少,他們也為你而熄滅自己的光芒了嗎?

  外婆,還記得嗎?媽媽在母親節的那段時間給你送了幾盆花,後來,其他人都沒有養活,就你把那幾盆給養活了,而且開的特艷麗,後來,在我的印象中,外婆只種蘆薈的想法就開始變了。外婆,不知道,為什麼家裡我種的那四五盆蘆薈就是開的不好呢!我種了三個品種的,但是,我會記得,曾經你為我種的那桶蘆薈,你走後,它也沒有那麼健壯了,它也沒有那麼顯眼了。外婆,你說,為什麼還是同樣的水同樣的土,就是變了呢!

  外婆,媽媽很想你吧。你走後,都變了。不敢再在媽咪面前隨意提起你,即便好多次我和妹妹都會因為一件事情然後想到你,然後在媽咪面前提起。只是,好空虛。你說,為什麼呢,我最後還是習慣了沒有你的周末。現在很好吶,整天在家,不用惦記着在哪個時刻要抽出時間去你家串串了。只是,怎麼感覺,周末沒了意義呢!外婆,你說,為什麼呢,為什麼同樣是周末,地球同樣在轉,沒有差,就是,我怎麼就覺得變了呢!

  外婆,夜深人靜的時刻,請允許我,對着電腦屏幕,彈着我的思念,放肆地流我的眼淚。沒有人,外婆。只是,花開了,好美,好想好想,跟你分享這一刻。

  外婆,家裡有四種花都開了,你會更喜歡哪一種呢!他們都很美,只是,他們卻都要和你一樣,在某個不起眼的時刻,離開她們愛的和愛他們的!

  花開了,很美!我會把你的那份欣賞一起欣賞了!

您正在瀏覽: 花開了,很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了,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