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當了班長,那我的一個夢寐以求的願望就實現了。

  “班長”是班上的老大,有什麼事往往“沖”在第一線。比如:有同學吵架、打架,班長要及時去阻止。除了勸架,班長還有很多用處,比如班上有同學文具盒啊、書啊、橡皮擦之類的東西忘記帶了時,班長也可以借給那個同學。因此,班長還一定要有一副“熱心腸”。

  班長不僅僅是老師的好幫手,還是全班同學共同的,真正的朋友。班長這個位置很寶貴,很多同學都絞盡腦汁,千方百計要把這個寶貴的頭銜拿到手,有的同學竟然把“陷害”二字給搭了上去,不過,這些辦法都行不通,當班長要有很多條件,比如:課外知識豐富、學習好、愛看書、字也要寫的漂亮等等要求,如果達不到標準的話,那就飽飽眼福了。

  我相信我一定能當上班長。

  石城一小三年級:廖楊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