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上了三好學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上了三好學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評選三好學生。我很激動,不知能不能被選中。老師採用的是無記名投票顯示的方法,老師還說不能選自己。於是我就選了王學智。老師念了一個名字又一個名字,終於有我的名字了。接下來,好多人都寫了我的名字。最後,老師說了聲“陽蕾的票數最多,被選為三好學生!”同學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我上去。我很高興,我終於被選為三好學生了!站在講台上,我回憶起了以前的日子。

  以前,我很熱心,熱心的幫助每一個同學。有一次,同學向我借一支筆,我毫不猶豫地借給了他,雖然這是一件很小的事,一件微不足道的事,但是卻包含了一個人的品質。我算不上什麼淑女,只不過心腸很好罷了。我不愛哭,我的性格很開朗。我很愛交朋友。就算班上成績很差的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我並不歧視那些成績差的同學,反而還去鼓勵他們,讓他們對學習充滿了信心。每當同學們都煩心事的時候,我悄悄地走過去,安慰他們,讓他們停止不再傷心。當我遇到很不公平的事的時候,我還是會去拔刀相助的。

  我在班上的地位不怎麼樣,但我卻任勞任怨,做勞動的時候,同學們總是喜歡挑輕的做,而我卻不想這樣,為了班級的榮譽,我就挑他們沒有不願做的活。這讓我們班的衛生總是得優。我們班上也有一些愛惡作劇的同學,我也不去吼他們,而是跟他們輕聲地說“你這樣做是不好的,你應該知道這樣會給別人造成傷害的。”惡作劇的同學總是不改,於是我就每天在學校吃飯,看到惡作劇的同學在做使惡作劇的時候,我就趕緊去把惡作劇的同學放進受害者裡面的一些東西拿了出來解圍。這讓老師感到很欣慰。

   回憶着這些事情,我覺得雖然我這次當上了三好學生,我也不能驕傲,應該比過去做的得更好,讓同學們更加信任我。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上了三好學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上了三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