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當上了小記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上了小記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當上了小記者

  我當上了一名小記者,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前幾天,老師說星期天要召開小記者開幕式,星期六晚上就興奮得睡不着。

  今天,我懷着緊張、好奇而又忐忑不安的心情,和媽媽一起參加了開幕式。開幕式剛開始,老師先給我們每一個小記者發了記者證、記者帽和記者包,包里的裝備可全啦,應有盡有,小朋友們你看我的,我看你的,真熱鬧!

  還沒看夠,老師又領我們帶到了大禮堂。“哇,裡面好大呀!”我不禁喊了出來,惹得旁邊的家長們哈哈地笑了起來。啟動儀式開始了,老師一邊給我們講解照相的姿勢,一邊為我們做示範,我聽得很認真,生怕聽漏了一個字。 通過 老師的講座,我不僅知道了記者的義務和責任,還掌握了一些照相的知識呢。

  開幕式結束前,老師給我們這些小記者們照了個合影,小朋友們笑得都合不攏嘴。

  我多麼盼望着小記者活動的正式開始,那時我就是一個記者啦! 

 

  小白鴿記者團

  魏儒傑

  (機場小學三年級二班)

  指導教師:高謙  劉叢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上了小記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上了小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