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當上了語文課代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上了語文課代表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個學期開始了,老師要重選一個語文課代表,結果我很輕鬆地就當上了。你們知道嗎?老師為什麼會讓我當呢?因為全班只有我一個人舉手,所以老師就選我了。  

  當語文課代表很辛苦,每天放學前要把每位同學的作業收齊送到老師辦公桌上,第二天再把老師批改好的作業發給每一位同學。我很高興能當上語文課代表,我很願意為大家做這件事,它能鍛煉我吃苦的精神,能培養我為同學們服務的良好品德。  

  我回家后給爸爸媽媽講,他們表揚了我。我一定要當好這個語文課代表。我要嚴格要求自己,好好學習,我會積極做好老師的小助手,主動熱情地為同學們服務,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上了語文課代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上了語文課代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