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小跳之馬小跳當上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小跳之馬小跳當上班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馬小跳之馬小跳當上班長 標籤:馬小跳作文 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我當上了作文 上班作文

一天,馬小跳早早的去上學了。馬小跳一進班級,就發現夏林果、路曼曼、安琪兒、張達、唐飛、毛超等人擠在一起。 

  不聽不知道,一聽嚇一跳。他們在“男女之戰”,毛超問剛進來的馬小跳:“你支持男生還是女生?”毛超還以為馬小跳會支持他們,沒想到馬小跳居然選擇女生。男生組:丁文濤、張達、唐飛、毛超;女生組:馬小跳、夏林果、路曼曼、安琪兒、黃菊。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他們才停下來。 

  他們等了40分鐘,終於下課了。路曼曼開了個頭,他一下課就跑到秦老師的辦公室,對老師說:“老師,丁文濤、張達、唐飛、毛超他們欺負我們!!!”秦老師想:丁文濤這種好學生不會欺負人的啊,再說馬小跳今天怎麼沒欺負人,真奇怪!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秦老師一進門,就生氣地說:“丁文濤、張達、唐飛、毛超你們給我站起來!!!”同學們挺納悶的:丁文濤今天怎麼了?連學習委員也會做錯事?······ 

  今天,馬小跳正式當上了班長。

您正在瀏覽: 馬小跳之馬小跳當上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小跳之馬小跳當上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