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上班幹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上班幹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競選,……”“我想競選……”在同學們的掌聲中,我成功地當上了班級中的班幹部和課代表。  

  當上那天,我的心情格外興奮。就連在回家的路上,也是蹦蹦跳跳,心裡頭暗暗地笑,為自己慶祝。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告訴了媽媽、爸爸、爺爺、奶奶……好像自己一下子變成了一個六七十歲的老太太。  

  第二天,我剛到學校,就有一個小組長拿着一疊作業,說是要交給我。我大吃一驚,心裡頭好像揣了一隻小兔子,又驚又喜。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就問周圍的同學:“是應該交給我嗎?”同學們都點頭回答。我輕輕吁了口氣,才收下了那位同學的作業。  

  沒過幾天,我的“工作”從一個轉到了三四個。自打那以後,我慢慢地覺得自己好像被一塊大石頭壓得透不過氣來。  

  一下課,同學們都在做作業,可我卻在登記成績。到了中午,人家都在快活地玩遊戲,可我卻在教室督促沒完成作業的同學做完作業。  

  雖然我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但是我覺得我這樣做是值得的。因為只有站得更高才能望得更遠,才能激勵我更加奮發向上。

您正在瀏覽: 當上班幹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上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