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上了小報童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上了小報童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當上了小報童啦! 標籤:我當上了作文 報童作文 辦小報作文 愛上了作文

  今天,為了給聾啞學校的學生購買文書籌集善款,我們小主人報的小記者在步行街上舉行“義賣齊魯晚報獻愛心”活動。

  一大早,我就全副武裝到小主人報門口集合。小記者們都整裝待發,首先去郵局取報紙。取報紙時,工作人員給的不是整份的報紙,而是分成六版,把六版拼起來,一對摺就成了一份完整的報紙。看完工作人員的演示,我已經躍躍欲試了。為了爭取時間,我不顧三七二十一,直接跪在地上分裝起來。後來發現自己滿膝蓋都是灰。

  很快分點完畢,終於可以開始去買報了,心情有點激動,我滿懷熱情得沖在了隊伍的最前面。嘴裡不停地吆喝着:“買齊魯晚報獻愛心了……”路人只是投來詫異的目光,卻沒有一個上前問的。我有換成“一對一”的形式,主動上前推銷。可是他們要不就是將手一擺,要不就是沒有零錢,都婉言拒絕了。走過了兩條街也沒有賣出一份報紙,我有點灰心了,掙點錢可真難啊。“不行,我不能就這麼泄氣了。’於是,我使出我的殺手鐧——上門推銷。我抱着一絲希望走進一家店鋪,只有店主在。我上前親切地說:“阿姨您好,你買份齊魯晚報紙吧,我們義賣的錢是用來捐給聾啞學校的孩子們的,為他們購買文具和書本的。”沒想到阿姨竟然買了兩份。讓我欣喜若狂。謝過阿姨,我又走進一家鞋服超市,這個超市可真大。我用剛才的辦法,不一會兒,一樓基本上人手一份。我又上了二樓,正好遇到一位空閑的服務員,我向她說明來意,那位服務員不僅買了,還幫着推銷。不一會,我手中的報紙被一搶而空。我滿載而歸得去找老師報到了。

  這次義賣報紙籌集善款活動讓我受益匪淺。這是一次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我用辛勤的汗水為聾啞學校的孩子籌集了一筆善款,為他們獻出了一份愛心,我感到非常自豪。同時,它也讓我知道了父母的錢來之不易,該節約時一定要節約。明白了挫折並不可怕,重要的是不要氣餒,要有戰勝困難的勇氣。遇事要多動腦筋想辦法。

  六年級:邢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上了小報童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上了小報童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