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短髮,說愛你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髮,說愛你不容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誰說我很少煩惱,我的煩惱呀,真可謂是“芝麻開花—節節高”。現在最擾人的可是這一頭可愛又可恨的短髮…… 

 以前,媽媽總給我留長發,不讓我剪,讓有着“野蠻女生”這個雅號的我怎麼受得了呢。為了這頭長發,我可出了不少洋相。記得有一次,男生們又跑來惹我了,我一生氣,便想K他們,可他們那些壞男生看見了卻不懷好意地說:“你看你,扎了個辮子,明明是女孩家,卻沒女孩的樣,真丟人!”我的臉“刷”的一下紅了,有些不知所措,茫然地看着男生們,而男生們卻早已笑得直不起腰來。 

 我真的是位可愛女生嗎?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照起了鏡子。我一看鏡中的我,也不由得懷疑起來。可不,小小的嘴巴,頭髮長的披到腰,能不是可愛女生嗎? 

我想了半天,終於決定為了維護我的“野蠻女生”的雅號,本小姐豁出去了!經過跟媽媽長時間的“唇舌之戰”,媽媽抵擋不住我的“軟磨硬泡”媽媽終於同意讓我剪短髮了! 

 第二天,進教室,我可成了受人矚目的“明星”啦!全班四十九位同學,三三兩兩地圍了上來。 

 “咦?!這是哪班的?竟趕跑到這兒來撒野!” 

 “喲!這下你可變成“假小子”了! 

 “剪的啥,像雞窩!” 

 “陸靜伊的頭,像地球,有山有水有河流。” 

 …… 

 哎!看來我又得做回女生了?!短髮,我要跟你說Goodbye了? 

 救命啊!親愛的短髮,說愛你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短髮,說愛你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髮,說愛你不容易 暫無評論